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仆人的博客

思考教育,享受父爱,执着实践,成就卓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致力于家长教育理念和实践能力的提升,实施科学的幼儿教育,以培养体魄强健、心智健全、乐观开朗、坚韧自信、适应社会、能力卓越的孩子为己任,坚持不懈,一以贯之。

为何美国年轻人不再买屋?  

2011-06-25 05:12:01|  分类: 好文转载及点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点评:“居者有其屋”是中国人的传统,也因此,为买一套房一家三代又陷入困境者比比皆是,实际上,买不买房的确需要慎重考虑,好的生活品质才真正重要,买房可以往后拖拖,等经济实力足以应对时再考虑才理性,这篇文章就值得借鉴,作为世界头号强国的美国,越来越多年轻人不买房,理由是很充分的。

美国中文网张衡君编译: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磯分校的季度经济预测,人口统计数据的变化,将导致未来有更多加州年轻人于城市租屋,更少人在郊区McMansion购买房屋。

这意味著建造业的工作将会减少,加州的失业率已经高达13%,而自从2005年起,加州建造业的工作和开支整体下降75%。

研究负责人杰里(Jerry Nickelsburg)指出,住房需求的增长,大多数出现于多户的住屋单位,而不再是独立房屋,而且购买房屋的年轻人大幅减少。他说:“许多年轻一代,已经被房地产市场陷入大萧条的影响,深远地被受到冲击。反而,宁可选择租住靠近城市的公寓,不再买屋,生活变得更加接近现实。”

这种趋势,代表著加州将面临一个更大的结构性失业问题,超出预期所想像的。杰里说:“不仅有多余的建筑,房地产和建造业的工人,许多人将要被投放于另一个错误的领域里。”

杰里续说:“在一个正常的经济复甦期,住房市场会随著经济进展而上扬的,而且开始僱用很多的建筑工人,然而,在今次的经济复甦期,我们并没有看到这种情况,这一次,绝对是减缓复甦,减缓经济增长。”

再者,加州是全美人口最年轻的州县之一,根据人口普查数据,加州人口的年龄中位数为35.2岁,纽约的年龄中位数是38岁。

虽然仍然有许多年轻人达到置业的年龄,他们却被次级抵押贷款和住房泡沫破裂的影响,不认为购买房屋是一个安全的投资。调查显示,80年代出生的“千禧一代”中,只有20%的人认为买房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。

数据显示,美国35岁以下的年轻人住房私有率仅为39%,而45岁至54岁年龄组住房私有率高达73.6%。这反映了社会经济现实。年轻人缺乏购房财力,工作变数大,不愿过早购房拴死在一个地方,租房成为最佳选择。

再者,近年由于工作难找,美国青年与父母同住的时间拉长。还有的人工作不稳定,付不起房租,只能暂住在朋友家空余的床位上。资料显示,2009年纽约市16岁至25岁的青年失业率高达40%以上。

事实上,拥有住房还有一笔暗藏的开支,尤其是带有前后院草坪的独栋楼房。

任何一个社区的住户都希望自己的周边环境优美,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,如草地的施肥除草、浇水修剪、房前屋后栽种不同季节的花草树木,以及深秋后清理树叶等,中等家庭的这项开支,每年也得1500美元。

此外,任何自购住屋也有维修方面的开支,美国的独立房屋住户更是常年累月花钱,如厨房,地毯,后院等,这类开支虽也有投资的思考,但开销往往都在上万美元。

多方面的开支,使得美国人形成一个拥有住房的模式,这就是年轻时一有固定工作或可观收入,就积累头款、巩固信用记录,然后着手买房。但是,近年来美国房地产市场陷入低迷,使许多年轻人抗拒买屋,以免成为日后的包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