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仆人的博客

思考教育,享受父爱,执着实践,成就卓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致力于家长教育理念和实践能力的提升,实施科学的幼儿教育,以培养体魄强健、心智健全、乐观开朗、坚韧自信、适应社会、能力卓越的孩子为己任,坚持不懈,一以贯之。

所有搞经营的人都应该重视的文章  

2011-01-10 16:43:47|  分类: 好文转载及点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导读:如果一个人在这样的公司,只要有能力,相信更容易激发自己的潜能,好文章,深受启发。

用于奖励的奔驰宝马(图由主办该年会的公司提供)

用于奖励的奔驰宝马(图由主办该年会的公司提供)

  年末,很多公司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团拜会,有人开始在网上晒团拜会上的奖品,特等奖MACBOOK,一等奖iphone4……让众人惊讶的是,还有人说他朋友在年会上奖了一辆奔驰。

  记者经过多方联系,辗转联系到发奖品的这家公司,是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,去年年末,该公司悄悄地在杭州包下黄龙体育馆,办了一场盛大的年会,出席年会的有一万多人,身着正装,凭印有防伪码入场券进场。最让人震撼的是,该公司的奖品是40辆豪车。

  这家公司的年会到底有多牛?昨天,记者联系到了该公司运营部的副总经理施光辉。

  40辆奔驰宝马做奖品

  开年会当天,40辆豪车依次停在黄龙体育中心的场馆外:26辆奔驰,14辆宝马,引来很多路人的围观。

  每辆价值在40多万,是奖励给业绩优秀的员工的。当金光闪耀的豪车钥匙交到得奖者的手中时,全场的气氛沸腾了。

  包下杭州黄龙体育馆

  这次年会,主办方包下了黄龙体育馆,成为在这个省内最大的体育馆内召开的人数最多的大会,尽管如此,还不能容纳来参加年会的员工。于是,该公司又增设了黄龙羽毛球馆和杭州市体育馆两个分会场,用卫星同步直播这次年会。

  3个会场容纳了12000人,当晚,黄龙周边的宾馆,全部爆满。

  会上捐出慈善款150万

  在本次年会上,公司不但给员工发了奖励,还给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带去了希望。该公司成立了公益基金,捐出首笔善款150万元。

  这笔善款主要是用来救助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孩。

  年会共花了2300万

  该公司的年会,光花在奖品上的钱就有1600万,另外,七七八八还花了700万:请田震来演唱,出场费46万;还请了汪涵来主持,出场费是30万;会场费用、演出等共花了440万;获奖人员的包吃包住费用和差旅费,近600人,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,共花了200多万;还有那辆卫星同步直播车,花了30多万。

  疑问

  如此重奖为哪般?

  有人不得不问,你搞个年会,弄这么大排场,花2300万,如此重奖是不是过了点?该公司运营部的副总经理施光辉不以为然,他说:“像开年会的花费,其实是我们日常经营的一部分。”

  “实话说,我这2300万元花出去后,能激发起销售人员3到5个月的销售干劲。在年会没开始前,我们的销售业绩是8000万元每月,举行年会以后,业绩会增加两倍以上。”施光辉说,年会搞得这么大,是有明显效果的,可以让员工获得精神上的动力,他在见证别人物质收获的同时,也相信自己可以通过努力获得这份荣誉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