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仆人的博客

思考教育,享受父爱,执着实践,成就卓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致力于家长教育理念和实践能力的提升,实施科学的幼儿教育,以培养体魄强健、心智健全、乐观开朗、坚韧自信、适应社会、能力卓越的孩子为己任,坚持不懈,一以贯之。

引用 舜家和尹老师  

2010-07-21 21:34:52|  分类: 好文转载及点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staryu_111《幼儿园和尹老师》

 导读:这是楚妈的博文,看后很感动,如果仆人去夸一个在职老师,家长会说仆人王婆卖瓜,那就看家长怎么观点吧,其实,几乎每一个在舜家的孩子都喜欢尹老师,特别喜欢尹老师的孩子不是个别,而曾经有家长也对她意见多多,到底怎么回事,其实很简单,有关师资的问题,仆人在下一篇文章中也会涉及。

引用

staryu_111幼儿园和尹老师

          提起楚楚的幼儿园就不得不提一下尹老师,她现在可是楚楚小同学最喜欢的人之一。自从大门牙一夜未归,小同学对她就产生了一种飞跃性的依恋。以至于我去接她,她都不肯跟我回家,让我真有点吃醋了。不过小同学这么喜欢尹老师,肯定也是尹老师对她真的很好,也很喜欢她。

       楚楚刚进舜家,由于刚跟我分离,似乎急于找一个新的专属于她的依恋对象。因为舜家其他小朋友也找尹老师,所以楚楚就很戏剧性的找到了专门负责做饭和卫生的阿姨,阿姨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。根本就排斥其他任何人再接近她,包括尹老师。楚楚的这一举动令园长都觉得费解,开始问我楚楚的成长经历想从中找出原因。我看着小同学天天粘着奶奶也不免有点焦虑。

        端午节过后阿姨因为离开舜家,这时楚楚开始接纳尹老师,并越来越喜欢上了她。原来楚楚天天都和我说不想去幼儿园,但现在天天都说要去,甚至周六的时候还嚷嚷着要去。有一次我故意逗她,说:“楚楚,妈妈送你去那个有大院子,有滑滑梯和蹦蹦床的那个幼儿园好不好?”(舜家目前由于百花园改造暂住单元楼,娱乐设施暂时没有。)小同学点点头说好。我又说那个幼儿园没有尹老师,她一听急了,吵着说:“我不去,我就要去尹老师的幼儿园。”我们看她现在这么喜欢舜家,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。

 

 跟着哥哥去省图书馆——现在经常去,仆人以为充分利用省图很有必要。

幼儿园和尹老师 - staryu_111 - 楚楚动人的博客

 

在省图书馆的大厅中间唱歌跳舞,这是属于我的舞台!

幼儿园和尹老师 - staryu_111 - 楚楚动人的博客

 

幼儿园和尹老师 - staryu_111 - 楚楚动人的博客

 

看书,挺认真的吧。

幼儿园和尹老师 - staryu_111 - 楚楚动人的博客

 

尹老师告诉我,图书馆很大,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可以找自己喜欢的书看。瞧,尹老师在陪我一起看书,

幼儿园和尹老师 - staryu_111 - 楚楚动人的博客

 

 点评:楚楚刚来的时候,不喜欢尹,而喜欢做饭的大妈,很快大妈就走了,因为这太不正常了。好像楚楚也挺喜欢仆人的吧,当然,比不上尹,其实,有关仆人的角色,仆人自己有清晰的定位,有些时候,仆人是要对孩子严厉些的,为什么如此,看仆人的分析吧。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